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命理師神準 羅霈穎直接下跪

羅霈穎上《私房話老實說》談真愛,而命理師算她與男友的愛情運準到讓她下跪。(取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上《私房話老實說》談真愛,而命理師算她與男友的愛情運準到讓她下跪。(取自羅霈穎臉書)

2015/02/25 08:2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超視《私房話老實說》邀請美魔女羅霈穎上節目談真愛,現年54歲的她,透露有個穩定交往的75年次嫩男友,年紀差距不小,沈玉琳不禁問:「這年紀妳也吃得下去?」而于美人則表示:「雖然早就知道她男友年紀很小,但每次聽到都還是很驚訝。」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節目中納豆問于美人相不相信真愛,她則巧妙回應:「有人說真愛就像遇到鬼,大家都相信鬼,但真正遇到的有幾個?」結果納豆反被羅霈穎逼問信不信真愛,害他一時不知所措,慌亂回答:「有時候你遇到一個人,說不定她是真愛,但狀況不好只好讓她走。」不料馬上被沈玉琳虧:「納豆都用錢買真愛啦!」

羅霈穎則說這輩子碰到好多次的真愛:「我每次愛都是真的,只是時間長短,但為什麼一定要愛到死才是真愛呢?」命理師也表示,她與現任男友合適,但恐因年齡關係無法長久,之後還讓她抽牌,她跟于美人抽到同一張,竟是「年輕創業家」,老師說:「這個年輕人有非常強壯的身體,創意無限,也是自己有很多想法然後創業,雖不太浪漫,但也算是富二代。」神準到讓羅霈穎當場下跪直呼:「太準了!就是我男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