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借不到錢 女星鬧自殺

近期傳出公司不願借錢就自殺的韓歌手GilGun。(取自韓網)

近期傳出公司不願借錢就自殺的韓歌手GilGun。(取自韓網)

2015/03/25 12:1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與藝人的合約糾紛屢見不鮮,最近傳出有藝人威脅公司不借款就鬧自殺的事件,SoulShop娛樂公司與旗下歌手GilGun的合約糾紛,公司發表了官方聲明,指控她多次威脅要對公司不利。

SoulShop娛樂公司表示:「和GilGun簽約後,公司支付了專屬合約金2000萬韓幣、品味維持費1000萬韓元、預付款1215萬韓元,共計4215萬韓元(約台幣120萬元),還為GilGun提供了唱歌、跳舞、外語課程,她卻與公司期待的練習態度截然不同。」而威脅的部分則提到,當時GilGun和公司的知名音樂製作人金泰宇開會,當時金泰宇表示2014年發行專輯較困難,不如認真準備後,2015年2月再發行,因此GilGun要求公司每月支付她300萬韓幣(約合\台幣9萬八千元)的借款,金泰宇告訴她公司無法再借,不料之後GilGun破口大駡,還朝金泰宇扔出錄音設備、耳機等,不止一次威脅讓SoulShop娛樂公司倒閉,宣稱辦法有兩個,「一個是她在公司吃藥後自殺,另一個是留下提及公司的遺書後自殺」,目前SoulShop娛樂正在申請對GilGun的臨時處分並提起訴訟,禁止所有演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