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婦摔車傷腰 女警貼心:靠在我身上休息

女警顏君諭充滿愛心的舉動,幫助受傷婦人舒緩其痛楚,並等待救護車到來。(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專頁)

女警顏君諭充滿愛心的舉動,幫助受傷婦人舒緩其痛楚,並等待救護車到來。(圖擷取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專頁)

2015/07/08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女警,見騎車婦人自摔傷腰難受,在救護車到現場前讓婦人倚靠在身上休息。

根據##「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mph.xinxing/photos/a.354449394669105.86776.345583298889048/810525855728121/?type=1##,在本月5日晚間9點多,兩名警員王翔立、張儒禎巡邏過程中,見一名婦人摔車而導致腰受傷,無法起身也無法平躺,只能苦苦等待救護車。隨後女警顏君諭趕至現場,雖不忍婦人痛楚,但顧及受傷狀況不明,也不敢隨意移動婦人,不過顏君諭蹲在其身旁說:「來,沒關係,我是女生,妳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救護車馬上就到了。」

婦人對女警表示感謝,整個畫面充滿愛心。有網友大讚女警:「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