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林千又好厲害 10字哄納豆媽笑嗨嗨

納豆(左)與女友林千又(右)進展順利,林千又初見納豆媽就留下好印象。(取自臉書)

納豆(左)與女友林千又(右)進展順利,林千又初見納豆媽就留下好印象。(取自臉書)

2015/07/15 17:0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與辣模女友林千又愛得高調,常常曬甜蜜閃瞎眾人,納豆還帶女友前往澎湖投資的民宿,儼然就是未來老闆娘。日前錄節目,陶晶瑩更爆料林千又已經獲得納豆媽的喜愛,就靠10個字和貼心舉動。

根據《壹週刊》指出,陶晶瑩在錄影時大讚林千又初次拜訪納豆家,不僅先送上保溫餐蓋當見面禮,更在餐後搶著洗碗,展現乖巧貼心。納豆更自豪的說,納豆媽想送自種的花給林千又,林千又神回「我最喜歡的花就是妳」,附贈一個甜甜的擁抱讓納豆媽笑得合不攏嘴,當場和林千又牽手旋轉,反而是納豆傻在一旁。納豆與女友已進展到見家人,初次見面就有好印象,看來好事也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