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命理師鐵口直斷!納豆女友情變

納豆(左)被算出下半年感情生變,讓極度呵護戀情的他超慌張。(超視提供)

納豆(左)被算出下半年感情生變,讓極度呵護戀情的他超慌張。(超視提供)

2015/08/01 22:01

〔記者林映妤、楊媛婷/台北報導〕納豆跟小模女友林千又正愛得火熱,放閃無極限的他們卻遭命理老師無情吐槽今年下半年將「新人出現、橫生變數」,也就是意指2人身邊都可能出現追求者,感情有變數!

納豆日前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被命理老師安格斯算出生命靈數是9,並告訴他下半年「可選擇另一條路,是危險象徵。」此話一出,讓納豆臉色凝重超慌張:「這種算命聽聽就好,參考一下,但聽了還是會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