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沒想到他忍很多年」 于美人強迫症毀家庭

于美人談婚變,她的強迫症導致夫妻婚姻步調不同。(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于美人談婚變,她的強迫症導致夫妻婚姻步調不同。(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2015/08/21 07:3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2013年與前夫James離婚,當時她在鏡頭前堅忍不拔、強忍淚水的畫面,再度證明她是一位「女強人」。于美人的強勢卻也給她帶來反撲,《時報周刊》報導,于美人談起婚變主因,就是她的強迫症,連點菜都要老公配合。

于美人憶起,有次與James吃飯,兩人都點了牛肉麵,于美人硬是要老公換成炒飯,她認為萬一牛肉麵不好吃,還有炒飯吃。原本配合度高的先生,到最後都不願意配合,經歷過婚變的于美人現在直呼:「我沒想到他已經忍耐了很多年。」

當時因婚變失眠、心悸且心情低落的于美人,被朋友轉介到「台灣自殺防治學會」,醫師診斷出她有強迫症,問診後她當頭棒喝了解,「原來我的跟前夫的節奏感不同,我也不曾停下來去觀察。」

經歷過婚變的于美人,現在體認到自己也可以有脆弱的一面,「我現在的痛,之前一定也有很多人痛過,不會因為我是于美人,因為我事業上有點成就,就比較不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