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節目收攤錄最後1集 納豆:不難過

《私房話老實說》今天最後一次錄影,主持人納豆樂觀看待。(取自臉書)

《私房話老實說》今天最後一次錄影,主持人納豆樂觀看待。(取自臉書)

2015/09/08 19:3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和于美人搭檔主持的《私房話老實說》上周宣告吹熄燈號,原時段改播三立的《綜藝大熱門》。今天是私房話老實說》最後一次錄影,納豆在臉書上樂觀表示,當一個節目落幕時自然會再有別的節目出現,「我們沒有消失,只是重新換不ㄧ樣的樣子出現。」

于美人、納豆聯手主持私房話老實說》1年多突然接獲停播噩耗,納豆相信,每個節目在每個當下都有它存在的功能和價值,認為這陣子帶給觀眾的歡樂、感動和知識已經是最大的成就。

文末,他提到自己最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他們為了讓節目順利進行,熬夜加班想題目、錄影過程還得全神灌注,「你們的努力是電視節目微光中最閃耀的焰火」。儘管現在是綜藝節目的景氣寒冬,他認為與這些夥伴合作過就是幸福的,網友也挺他要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