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猩猩也當低頭族? 隔著玻璃共看手機

美國一動物園內出現猩猩和年輕人共看手機、當「低頭族」的畫面,相當特別。(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一動物園內出現猩猩和年輕人共看手機、當「低頭族」的畫面,相當特別。(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9/09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喜歡到動物園看看,而園內也有不少人氣動物。美國一隻猩猩隔著玻璃和一名少年一起看智慧型手機內的照片影片,近來成為網友矚目的對象,直呼牠很人性化,同時也引發了動物應回歸自然的爭議。

美國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動物園(Louisville Zoo)日前出現一個有趣畫面,一名年輕男子拿著智慧型手機滑一滑後,不斷將螢幕貼著玻璃上讓猩猩看。猩猩後來也靠在玻璃上看著手機,和年輕男子相隔玻璃同當「低頭族」的畫面,被網友拍下。

影片上傳後引發討論,短短幾天內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許多網友覺得可愛,且認為猩猩相當聰明。但也引來不少負面反應,網友認為牠跟本不該關在動物園裡,應該回歸自然。

面對廣大批評聲浪,上傳影片的網友解釋,這隻猩猩是被列為嚴重瀕臨絕種西部低地大猩猩(Western Lowland Gorilla),而動物園努力要為猩猩和牠的族群提供最好的環境等,希望幫助繁殖。這名網友也強調自己並不是動物園的職員等,希望大家可以正面看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