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公布政治獻金? 朱立倫:一段時間後再考慮

是否會公開選舉經費?朱立倫表示,「等過一段時間再考慮」。(記者俞肇福攝)

是否會公開選舉經費?朱立倫表示,「等過一段時間再考慮」。(記者俞肇福攝)

2015/12/01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今日公布政治獻金結算表,此舉也引來網友大讚,並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應公布,但朱立倫今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他只表示,「等一段時間後再考慮」。

2014年正在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因將選舉經費詳細且透明的公開給大眾檢視,讓不少人逐漸重視政治人物的選舉花費是否合法合理,因此蔡英文也在今日首先公開目前的經費流向。而根據《民報》報導,朱立倫對此回應,自己的政治獻金專戶才成立了一個多月,所以要等一段時間後再來考慮是否公布。

網友看了朱立倫的回應之後則表示,「他不是說等一段時間再公佈耶,他是說"再考慮"。」、「才開始一個月左右 你也只剩一個月左右了」、「等到敗選就可以說不用了」、「打到痛腳...開始閃」、「反正一定剛好比對手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