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聽到小英4億政治獻金 他直呼「哇賽!」

蔡英文陣營公布政治獻金結算表,總額超過4億元,宋楚瑜聽到後,直呼「哇賽!」(記者羅沛德攝)

蔡英文陣營公布政治獻金結算表,總額超過4億元,宋楚瑜聽到後,直呼「哇賽!」(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1 20:42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陣營公布政治獻金結算表,總額超過4億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聽到後,直呼「哇賽!」他強調,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選舉,但他逆來順受,未來也會依法公布政治獻金收支細目。

宋指,選戰至今他堅持不刻意去找大財團募款,也要求不要辦募款餐會,他不要再欠任何財團人情,將來才可以放手為大家好好做事。他不會靠花錢買廣告來影響選舉,打最節省的選戰,也很少掛大型看板,而是透過網路傳播爭取年輕人的支持,他說:「年長一輩的人都認識我,但還需要讓年輕人也都認識我」。

橘營人士表示,由於宋8月才宣布參選,後續還要向監察院申請政治獻金專戶,因此宋直到9月才開始對外募款,起步比較晚。至於已募得多少經費?他說,「還沒有正式統計」。不過,募款錢不夠,由宋先墊支,若最後超支,也是由宋支付。2012年大選,宋政治獻金收入3千多萬元、支出7千多萬元,透支約4千多萬元,最後也是宋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