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民黨指蔡炒地皮 鍾年晃:丘異和祭止兀又來了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作內湖重劃區土地。(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作內湖重劃區土地。(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10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由立委王育敏、蔡正元與前立委邱毅3人「打英悍將」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疑似炒作內湖重劃區土地。媒體人鍾年晃在臉書po文表示,「丘異和祭止兀又來了,OMG」。

自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佈後,「打英悍將」僅王育敏1人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12位,蔡正元和邱毅2人之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不再出席立院黨團記者會,想不到最近2人又戰力十足、強勢回歸,聯手質疑蔡英文曾在民國77年時,以每坪2萬4000元超低價買進內湖重劃區15筆土地,總共271坪,並在民國86年賣出,土地公告現值已自每坪2.4萬漲至26.4萬,估計蔡賺取了1.8億元獲利。

鍾年晃在臉書po文表示,「丘異和祭止兀又來了,到底是神一般的對手可怕,還是豬一般的隊友嚇人,OMG」

鍾年晃指出,「86年這塊土地的每平方公尺公告現值是6萬,換算成每一坪價值大概是19.8萬,並非國民黨所說的24萬(應為26.4萬),所以光是公告現值就已經不對。而所謂的271坪更是沒有常識,蔡英文民國77年買271坪但是重劃土地分配回來的是原面積的45-55%,因此,蔡英文最多取得149坪。」

鍾年晃說,「重劃後的土地,市價大概是公告現值的1.4倍。而以1.4倍去計算,依照國民黨團的算法出售所得應為4130萬。蔡英文在民國86年出售土地,與她當時申報財產,資產增加4423萬的數字並無太大出入。」

最後,鍾年晃感嘆道,「現在你知道誰是豬,誰是神了嗎?」

鍾年晃臉書全文:

丘異和祭止兀又來了,到底是神一般的對手可怕,還是豬一般的隊友嚇人,OMG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86年這塊土地的每平方公尺公告現值是6萬,換算成每一坪價值大概是19.8萬,並非國民黨所說的24萬。所以光是公告現值就已經不對。而所謂的...

鍾年晃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媒體人鍾年晃在臉書po文表示,「丘異和祭止兀又來了,OMG」。(圖擷自鍾年晃臉書)

媒體人鍾年晃在臉書po文表示,「丘異和祭止兀又來了,OMG」。(圖擷自鍾年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