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超可愛!遊客變魔術 紅毛猩猩笑到倒地不起

遊客變魔術,猩猩相當捧場。(圖擷取自Youtube)

遊客變魔術,猩猩相當捧場。(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2/11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一名遊客到巴塞隆納動物園不是單純看動物,還變魔術給紅毛猩猩看!猩猩也相當捧場,看到笑倒在地!遊客拍下影片PO網,不到一個星期就吸引超過550萬人次觀賞,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遊客隔著玻璃窗,把放有果實的杯子給猩猩看,猩猩目不轉睛地看著,只看遊客搖一搖紙杯,然後在猩猩看不到的地方把果實拿掉,回到猩猩眼前時只剩一個空杯。猩猩愣了幾秒,然後咧嘴倒地大笑!手腳高舉,還把乾草都灑到自己身上。

影片吸引超過550萬人次觀看,大笑真的好可愛,但也惋惜像紅毛猩猩這麼聰明的動物只能關在動物園。

猩猩看了咧嘴大笑!(圖擷取自Youtube)

猩猩看了咧嘴大笑!(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