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9媒聯辦辯論仍不滿 邱毅要三立、沃草退出

邱毅認為《三立》與《沃草》皆是親綠媒體,要求他們退出主辦行列。(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邱毅認為《三立》與《沃草》皆是親綠媒體,要求他們退出主辦行列。(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19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辯論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僵持與協調後,確定由四報一社等9家媒體聯合舉辦,但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對此仍表示不滿,要求《三立電視》與獨立媒體《沃草》應退出主辦行列。

邱毅近日動作頻頻,不但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組合「正毅」連線,狂轟猛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炒地皮事件,今日更在記者會上發出指控,蔡英文一開始要求由《三立》主辦,就是想躲在「綠色打手」的保護傘之下,邱毅認為,《三立》立場長期偏頗,而《沃草》則是由綠營金主所扶植的媒體,要求兩家都應退出此次辯論會。

邱毅還提到,根據規定大選辯論得由無線電視台來舉辦,但《三立》卻認為規定是寫「得」而非「應」,邱毅對此痛批這簡直是狡辯的行為,另外,邱毅也批評《沃草》財務混亂,且缺乏完備的管理制度,卻能成為唯一一家主辦的網路媒體,讓他感到相當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