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法律戰又來啦! 邱毅要告小英意圖使他不當選

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立委邱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23 11: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團主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議題,蔡英文陣營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等人提告,邱毅則在今早表示,他身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對於民進黨對其說是抹黑、烏龍的說法,將對蔡英文等人提告妨害名譽和意圖使人不當選。

自詡「正毅連線」的蔡正元、邱毅今在召開記者會,再度主攻蔡英文炒地議題,邱毅指出,蔡正元昨日提出的異議申請書,上有蔡英文和其兄弟蔡瀛陽簽名,並質疑該異議申請書給市政府、市議會,到底當時有哪些市議員是同夥,一起炒地圍事?應該要說清楚。

邱毅也說,異議申請書上的蔡英文和蔡瀛陽筆跡,竟然一模一樣?民進黨解釋說異議申請書蔡英文沒經手,但邱毅認為,若印鑑和簽名如果是蔡英文的,就是坐實炒地事實,如果不是就是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是知法犯法。

邱毅表示,蔡英文和民進黨說他抹黑、負面、烏龍,他要反問到底是抹黑、負面、烏龍在哪裡?每件事情都是白紙黑字,反倒是蔡英文每天跳針,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國民黨黨產來圍魏救趙。

邱毅表示,蔡英文等人沒有他抹黑、烏龍、負面的證據就指控,他目前也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會給蔡英文3天時間道歉,否則將告蔡英文等人妨害名譽、意圖使人不當選等。

由於當時的台北市長是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正毅連線」指控是否會打到自己人?對此,蔡正元表示,蔡英文施壓不一定要直接對市長施壓,市議員也可以對建管官員施壓,認為不會與當時的市長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