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蔡正元替邱毅拉新黨票 蔻蔻姐:不用祭黨紀?

國民黨團立委蔡正元(圖左)替前立委邱毅(圖右)拉政黨票。(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團立委蔡正元(圖左)替前立委邱毅(圖右)拉政黨票。(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4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毅」兄弟連線近其屢屢登上版面,聯手對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更公然替前立委邱毅拉票,要大家把政黨票投給他,對此,名嘴周玉蔻則質疑,「這樣不是要黨紀處分嗎?」

邱毅被列為新黨不分區提名,但「正毅」兄弟近期常在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一出手便吸引眾人目光,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今天下午在《前進新台灣》政論節目上表示,蔡正元、王育敏、謝龍介在黨團開記者會他都沒意見,但不該找競爭對手,「若新黨黨團開記者會,會找國民黨的?不會啊!」

鍾小平說,(邱毅)到新黨去,「我們不要說割袍斷義,那太嚴重,那互相祝福可以吧!他就講他的,去新黨黨部開記者會,但到黨團開,就變成半個新黨,半個國民黨,會搞不清楚,也沒做出黨紀處分,國民黨應該要弄得清清楚楚」。

周玉蔻質疑,國民黨又不是公開和新黨合作,「但蔡正元還公開呼籲不分區投給新黨」,鍾小平回應,「蔡正元這句話講錯了!」周則說,「這樣不是要黨紀處分嗎?」鍾立刻稱,「所以黨亂套了!要弄清楚,再重新出發!」

名嘴周玉蔻質疑,「這樣不是要黨紀處分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名嘴周玉蔻質疑,「這樣不是要黨紀處分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