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挨告出庭不忘扯小英 邱毅:炒房還提安心住宅計畫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以告訴人、被告身分首度出庭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以告訴人、被告身分首度出庭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2015/12/31 09:57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王育敏及前立委邱毅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藉炒地獲利上億元,被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控告涉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國民黨則反控黃帝穎誣告,蔡英文、顧立雄教唆誣告;今天上午邱毅、王育敏以告訴人、被告身分首度出庭,蔡正元則出國未到;邱毅並諷刺蔡英文炒房還提「安心住宅計畫」,簡直讓人笑掉大牙。

今天上午9時許,「正毅王」三缺一至台北地檢署出庭;王育敏先步入地檢署,並未發言,邱毅稍晚報到,表示「今天來到這裡有點感概,蔡英文曾說她如果當選將是最會溝通的政府,我看應該是最會告人的政府。」

邱毅指出,蔡英文明明知道她跟她的家人有在炒作重劃區的土地,卻拒絕讓人評論、檢驗,哪有這樣子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啊!邱毅說,蔡英文炒作重劃區土地獲得那麼多的暴利,難道不該像王如玄一樣全數捐出來做公益嗎?

邱毅諷刺,蔡英文提出「安心住宅計畫」,說要遏止房地產炒作,他聽了快從椅子上掉下來;他說,最會房地產炒作的不就是妳和妳的家族嗎?針對民進黨指控國民黨只不實資料烏龍指控,邱毅則稱,這些資料是蔡英文自己申報的資料,他們的爆料有根據、有所本,蔡英文自己必須要負責。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至北檢報到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至北檢報到應訊。(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