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預告她當選? 邱毅喊4年後拉下蔡英文

邱毅誓言4年後要把蔡英文拉下台。(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邱毅誓言4年後要把蔡英文拉下台。(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6/01/07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外界大多看好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贏得總統大位。就在這樣的趨勢下,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語出驚人地說,「要在4年後將蔡英文拉下台。」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新黨在昨日前往桃園眷村舉辦座談會,包括黨主席郁慕明,立委候選人葉毓蘭、邱毅等人皆到場參與。邱毅在會中先是批評前總統李登輝「媚日」、「台獨」,認為蔡英文若當選總統後,將會繼承李登輝的路線來走。

邱毅還心酸地將自己比喻成「岳飛」,認為國民黨不但腐敗,壞人又多,自己是獨木難撐大樑,但他也呼籲民眾,國民黨此次大選即使輸,也要輸得漂亮。

邱毅最後談到,因為他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等人所起底的炒地皮爭議,讓原本大可躺著選的蔡英文也不得不站起來。邱毅更要支持他們的群眾不能灰心喪志,他強調,或許這次贏不了蔡英文,但只要有新黨和他邱毅在的一天,4年後就可以把蔡英文拉下台來。

但網友對邱毅的言論非常不以為然,有人認為,「憑你? XDDDD」、「你先確定4年後你還有沒有舞台再說」、「先預告蔡英文當選了XDDD這不算叛黨嗎?」更有網友酸說,「新黨這麼好你離開國民黨啊XD」、「原來蔡已經當選了,信心加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