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3位總統候選人籤詩 他神分析被讚準到爆!

蔡英文、宋楚瑜、朱立倫抽到籤詩的故事分別為「智遠戰瓜精」、「薛平貴救駕」、「薛平貴回家」。(記者王俊忠攝)

蔡英文、宋楚瑜、朱立倫抽到籤詩的故事分別為「智遠戰瓜精」、「薛平貴救駕」、「薛平貴回家」。(記者王俊忠攝)

2016/01/12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幕僚到台南市台灣府城隍廟替三位總統候選人抽籤詩,籤詩日前曝光,被網友熱烈討論,而廟方強調,過去廟裡抽出的籤詩對從政、未解懸案都相當準確。不過,由於廟方無解籤員,籤詩意義各有解讀,引發外界討論,有網友就在##PTT%%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52537355.A.73F.html##上分析籤詩,被其他鄉民推爆!

宋陣營為宋楚瑜抽中的己亥籤詩為「福如東海壽如山、君爾何須嘆苦難、命內自然逢大吉、祈保分明得平安」、替蔡英文抽到乙亥籤,籤文是「長江風浪漸漸靜、于今得進可安寧、必有貴人相扶助、凶事脫出見太平」、朱立倫則是被抽到乙卯籤,籤文「禾稻看看結成完、此事必定兩相全、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舞樂團圓」。

網友「nmrfarm」分析,蔡英文籤詩中「必有貴人相扶助,凶事脫出見太平」意謂民進黨暗淡8年,這次總算要重返榮耀。宋楚瑜籤詩「君爾何須嘆苦難」,意思是拚到這樣就好了,宋出來就是幫親民黨拚席次,城隍爺都懂。朱立倫籤詩「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舞樂團圓」,簡單講就是城隍爺要朱立倫回去當新北市長啦,做好做滿懂吧?

網友「nmrfarm」進一步指出,籤詩故事也都有應證現況:蔡英文籤詩的故事是「智遠戰瓜精」,故事內容指劉智遠在自家瓜園被兩隻瓜精襲擊,打敗以後得到寶劍兵書,認為得到天啟,於是從軍打天下。nmrfarm解讀,俗話說西瓜偎大邊,西瓜就是黨產,瓜園就是西瓜黨,nmrfarm認為瓜精指的是正毅兄弟(邱毅、蔡正元)。

宋楚瑜籤詩的故事是「薛平貴救駕」,nmrfarm指出,宋楚瑜主要是出來救親民黨席次,意不在總統,被城隍爺破梗。朱立倫籤詩的故事則是「薛平貴回家」,nmrfarm說:「很簡單,就神明叫你滾回新北市,懂吧?」這篇文章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許多網友都說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