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小英南投造勢 海外支持者相隨力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上午赴南投中興新村造勢。(記者涂鉅旻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上午赴南投中興新村造勢。(記者涂鉅旻攝)

2016/01/12 10:33

〔記者涂鉅旻/南投報導〕總統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上午赴南投中興新村參加活動,數十名台籍的海外支持者特地赴現場,手持「我在XX(地名)回家點亮台灣」字卡,以行動對蔡表達支持。蔡英文表示,南投是台灣心臟,也是關鍵、具指標性的選區,如果南投選得好,台灣就選得好。她也再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她、立委候選人蔡煌瑯、張國鑫以及民進黨。

雖蔡英文今上午在中興新村造勢,支持者並不多,約100多人,但現場熱情不減。蔡英文表示,她在各地掃街,一路走來,都有很多鄉親在路邊街頭,幫他們打氣加油,縱使下雨時,還是留在街頭、路邊,甚至到造勢場合打氣加油,讓她感受很多熱情,她非常期待、也有信心這樣的熱情,可一直往北走到台北城,並延續到選舉當天,期盼支持者務必出來投票,她也邀請海外好朋友回來投票,參與關鍵性的改變時刻。

蔡英文說,她除了請南投鄉親,在這階段給予最多鼓勵,也期待兩位候選人蔡煌瑯、張國鑫可以當選、進入立法院。蔡英文說,蔡煌瑯在南投經營很久,知道地方大小事,基層服務堅強。張國鑫在海外矽谷是個做得很成功的工程師,他把國外經驗帶回家鄉,有好的貢獻。這不是張第一次參選,雖每次他參選,都很辛苦努力,但更讓人感動,盼南投鄉親集中選票,給最大鼓勵,讓兩位順利當選。

蔡英文也說,請支持者將政黨票,集中投給改革第一品牌的民主進步黨,她對不分區提名有信心,都是一時之選,希望可讓國會專業、多元聲音強化,更貼進民意。

蔡英文結束中興新村的行程後,將赴草屯、南投市、彰化溪湖、福興、鹿港、台中沙鹿、梧棲等地掃街,晚間在彰化員林市舉辦造勢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