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外媒關切「政治長期被男性主導」小英:盡力達成性別平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上午赴南投中興新村造勢。(記者涂鉅旻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上午赴南投中興新村造勢。(記者涂鉅旻攝)

2016/01/12 11:33

〔記者陳慧萍/南投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在南投中興新村出席「海外返鄉、點亮台灣」記者會,半島電視台記者問小英,這個國家的政治長期被男性主導,若她當上總統後會有什麼不同?蔡英文表示,「我們至少能證明這是應該要加強之處,並且進一步達成性別平等。」

半島電視台記者接著問小英,對中關係方面,未來將如何與習近平應對?蔡英文表示,未來會溝通、溝通、再溝通。

總統大選倒數4天,蔡英文今上午赴南投中興新村參加活動,數十名台籍的海外支持者特地赴現場,手持「我在XX(地名)回家點亮台灣」字卡,以行動對蔡表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