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邱毅:民進黨若執政 我帶大家抗爭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到桃園眷村開講。(圖片擷自中國評論新聞網)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到桃園眷村開講。(圖片擷自中國評論新聞網)

2016/01/12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為了爭取政黨票,派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走入眷村開講。候選人之一的邱毅11日晚間到桃園、中壢兩個眷村爭取政黨票。他火力全開,對準民進黨全面執政的危險滔滔不絕,說到最後甚至喊出「想到民進黨要執政,我全身熱血沸騰!」。邱毅強調,國民黨在野時期,他可以帶領大家去抗爭。

根據《中國評論新聞網》報導,邱毅表示,這次大選因為國民黨的朱立倫,落後幅度很大,他認為新黨可以協助國民黨守住國會,也分析國民黨特性,包括很容易妥協、很容易投降,特別是王金平。邱毅說,他如果進入立院,會替大家好好看著王金平。

他也預測,民進黨這次大選可能大贏,即將全面執政,接下來就可能清算國民黨的黨產,讓馬英九坐牢。他向大家保證,新黨雖然是小黨,但可以發揮政治槓桿原理,帶領大家反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