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舒子晨比基尼照太性感 粉絲跪求當手機桌面

舒子晨日前幫雜誌拍攝的照片曝光。(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日前幫雜誌拍攝的照片曝光。(翻攝自臉書)

2016/04/03 20:34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漂亮又有精湛舞技的舒子晨,最近為知名雜誌《GQ》拍攝一連串惹火照片,她穿起比基尼的好身材,讓粉絲直呼超性感。還有粉絲詢問能否將照片當作手機桌面照?親和力十足的舒子晨也立刻回應:「當然可以。」

舒子晨才剛從泰國工作回來,馬上就投入許多工作,先前她為《GQ》雜誌拍攝的美照終於曝光,展現完美好身材的她,還在臉書上開心表示:「好喜歡側拍影片。」

此外,舒子晨的好友劉雨柔先前被男友求婚成功,她感動之餘也拿劉雨柔擔綱封面的雜誌《FHM》大喊:「妳要一直給我幸福下去喔!」讓劉雨柔感動按讚回應,展現兩人完美的好友誼。

舒子晨為好友劉雨柔祝賀,開心喊話要幸福。(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為好友劉雨柔祝賀,開心喊話要幸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