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小手貼小手!小猩猩與女孩暖心互動 網友融化了…

美國動物園猩猩寶寶與人類女孩「小手貼小手」的暖心合照,可愛又溫馨,引起網路熱議。(圖擷取自Fort Worth Zoo臉書)

美國動物園猩猩寶寶與人類女孩「小手貼小手」的暖心合照,可愛又溫馨,引起網路熱議。(圖擷取自Fort Worth Zoo臉書)

2016/05/28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沃斯堡動物園(Fort Worth Zoo)臉書粉絲專頁,24日上傳了一張猩猩寶寶與人類女孩「小手貼小手」的合照,可愛又溫馨的場景立刻萌翻網友,也引起了網路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2歲女孩裴莉(Braylee Davis)23日拜訪沃斯堡動物園時,遇到出生僅5個月的猩猩寶寶蓋茲(Gus),他們先是彼此互相凝視並漸漸靠近,然後裴莉將雙手貼在玻璃上,蓋茲也模仿了裴莉的動作,就這樣隔著玻璃「小手貼小手」的持續對視了將近2分鐘。

這張暖心的「小手貼小手」合照,上傳臉書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這合照超溫馨的,整個把我融化」、「有股暖流就這樣湧上心頭,蓋茲實在有夠迷人,難怪會吸引小女孩靠近」、「決定週末去動物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