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洪慈庸遭批學歷低 黃國昌:高學歷的馬總統把台灣搞成什麼樣

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5/31 14:4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日在臉書重砲批評,指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學經歷太低,憑什麼當選立委;對此,時代黨主席黃國昌今強力回擊,學歷不是重點,前總統馬英九有哈佛學歷,「看他把台灣搞成什麼樣」。

黃國昌說,洪慈庸的學歷並不會低,當立委的重點是問政表現認不認真,自己關心的議題有無研究,用學歷的形式主義方式去妄加評斷,對台灣人才發展不是好事。

對於學歷高低是否影響從政表現,黃也說,學歷高低不是太重要事情,重點是自己有無真材實學,「之前的總統學歷也很高,但看他把台灣搞成什麼樣,這不是很清楚例證!」

黃國昌也奉勸王欣儀,他指出,用形式主義來去批評、去評斷一個人,作為一個民意代表而言是錯誤的示範。

面對王的批評,洪慈庸則說,國民黨議員要多關心市政,多元社會在國會也會有多元聲音,自己有成立網站,介紹推動法案情況,對議員個人意見「表示尊重」;立委林昶佐則批,王的評論不太了解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