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藍委擋不當黨產條例 鄭佩芬:通過恐會血流成河

藍營立委提前離席,放棄逐條審查。(記者蕭婷方攝)

藍營立委提前離席,放棄逐條審查。(記者蕭婷方攝)

2016/06/06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內政、財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6)日聯席逐條審查「不當黨產條例」草案,雖然遭到藍委退席抗議,仍通過初審。對此,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表示,她覺得國民黨不會讓步,因為沾到黨產的人太多,「幾十年來的從政同志幾乎沒有例外」,如果通過了可能會「血流成河」。

鄭佩芬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表示,她覺得國民黨不會讓步,「這麼多年來,所有國民黨的黨員從政同志,或多或少都有沾到黨產。」

鄭佩芬表示,在連戰剛接黨主席的時候,每發生一件事,國民黨就會成立一個基金會去處理,每個基金會都不是小錢,處理完之後,經過董事會改選,基金會就會變成在個人的名下,大概有20幾個,全部都在私人名下。

鄭佩芬認為,如果黨產真的要處理的話,「或多或少,大部分人都有沾到,不是只有我們檯面上看到的這些,很多的眉眉角角在裡面,會血流成河。黨員的從政同志,幾十年來大概沒有例外。」

鄭佩芬認為,國民黨的從政同志幾乎都有沾到黨產,幾十年來大概沒有例外。(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鄭佩芬認為,國民黨的從政同志幾乎都有沾到黨產,幾十年來大概沒有例外。(圖擷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