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被問何時結婚 余文樂掏出香蕉當武器

余文樂和楊千嬅在《春嬌救志明》中,再度攜手演出。(華映提供)

余文樂和楊千嬅在《春嬌救志明》中,再度攜手演出。(華映提供)

2017/03/24 15:0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港星余文樂及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前晚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導演彭浩翔在記者會現場還充當起主持人,問余文樂什麼時候要跟女友(王棠云)結婚?只見余文樂面有難色的打發說:「隨緣啦!」他還拿出香蕉假裝成槍指著導演,作勢要他閉嘴,令站在一旁的楊千嬅打趣問說:「為何你常常香蕉不離身?」余邊吃邊說:「因為沒時間吃東西呀!」台下頓時哄堂大笑。

《中國時報》報導,余文樂和楊千嬅合作《志明與春嬌》系列至今8年,導演彭浩翔被問到是否會有意續拍第4集?彭笑說:「以後的事情不好說。但現在余文樂片酬似乎越來越高,萬一到時請不起他,不如就拍部《春嬌拜志明》,講志明死掉後的故事!」而楊千嬅也搞笑接著說:「續集會是春嬌找上另一個小鮮肉,年紀比志明還小。」最後3人被記者問到平時去KTV都唱誰的歌?彭搶答:「小時候都點唱千嬅的歌。」余文樂也跟著搭腔,讓楊氣不過反擊:「你們是有預知能力嗎?明明年齡就差不多!」電影4月28日在台上映。

余文樂掏出香蕉當槍。(翻攝自YouTube)

余文樂掏出香蕉當槍。(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