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初二回娘家 國3中寮隧道3起車禍11車擦、追撞

大年初2回娘家,南部國道部分路段一早就湧現車潮,圖為國道1號高雄路竹北上車流。(記者蘇福男攝)

大年初2回娘家,南部國道部分路段一早就湧現車潮,圖為國道1號高雄路竹北上車流。(記者蘇福男攝)

2018/02/17 17:2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大年初二回娘家,南部國道部分路段一早就湧現車潮,國道3號中寮隧道下午2點多發生3起車禍,有11部車擦、追撞,所幸無人受傷。

國道警察5隊調查,今天下午2點53分左右,國道3號中寮隧道378.8公里有2個車禍事故,分別有5部車和3部車擦、追撞,378.9公里處也有1起車禍、3部車事故,所幸均無人受傷,現場3點半即排除恢復車流。

國道10號東向路段因沿途有義大世界、佛光山,終點為旗山、美濃等觀光區,一早9點就開始出現車潮,車子走走停停,時速不到40公里,仁武交流道到燕巢交流道更不到20公里,駕駛人叫苦連天。

國道1號北上路段也呈現車多狀態,尤其中午時段更出現壅塞路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