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想認識!正妹搭捷運打翻飲料 抬腳抽衛生紙照曝光

正妹搭捷運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正妹搭捷運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5/26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捷運禁止乘客在車站與車廂吸菸、飲食、嚼食口香糖或檳榔,有民眾今(26)日在臉書指出,有正妹捷運上不小心弄翻飲料,一旁有中年女子立刻與她拿衛生紙清潔地板,畫面曝光讓網友讚嘆「最美的風景」。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當中能見1名坐在博愛座的正妹手上的飲料打翻,灑落地板的紅色飲品隨著列車行進,逐漸在車廂內蔓延開來,正妹抬起腳從懷中抽出衛生紙準備擦拭,旁邊已經有捷運乘客俯身進行清潔工作。

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指出「中間跟右邊好漂亮」、「想認識中間的」、「顏值不錯」、「人正真好」、「有沒有完整的啊,看表面不清楚」、「我只知道那看起來像西瓜汁」,但有網友提醒,「這種事北捷就說過要請站務人員處理了,以免乘客自己清潔時,列車行駛中造成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