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蔣萬安發文挺港人湧逾6千留言 網:國民黨唯一良心快退黨!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力挺香港學生及年輕人,引發熱議。(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力挺香港學生及年輕人,引發熱議。(資料照)

2019/11/14 10:58

首次上稿 07:59
更新時間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越演越烈,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強力抵抗暴警,成為民主抗爭最新戰場。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力挺香港學生及年輕人,並稱要給予最高的敬意。由於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蔣萬安文一PO出,引發熱議,半天時間已湧入6000多則留言,有網友認為這跟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完全悖離,勸他快退黨,也有人稱他是國民黨唯一的良心。

蔣萬安發文說,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

他也說,在台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政府要密切注意並維護在香港就讀的台生、在港工作的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許多網友熱烈留言討論這篇PO文,紛紛說「那為何國民黨提出這樣的名單?...你是國民黨唯一的良心」、「看一下你們黨的不分區名單ok?」、「萬安你傻啦,看看你家不分區」、「不分區名單完全悖離您上述的理念啊」、「快退出國民黨吧 」、「這些話麻煩跟貴黨未來的不分區委員邱毅、吳斯懷等人說」。還有人說「只好請蔣萬安立委票投給吳怡農ㄌ...」。

蔣萬安臉書全文(資料照)

蔣萬安臉書全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