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惡房東張淑晶又吃官司!涉侵占閨密手機遭起訴

張淑晶又吃官司。(資料照)

張淑晶又吃官司。(資料照)

2019/12/19 17:3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惡房東張淑晶與板橋信合美眼科院長、閨密盧雪玉為了投資糾紛鬧上法院,雙方今年6月在高等法院開庭,盧女離開時忘了帶走手機,張女看到後竟涉嫌據為己有,拒絕歸還,因而遭盧女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侵占起訴張女。

檢警調查,張淑晶與盧雪玉因投資糾紛互告,之間有許多官司,其中一件關於借名購屋的糾紛,一審判張淑晶應賠償34萬餘元,張不服上訴,全案目前在高等法院審理中。

今年6月24日雙方至高院開庭,庭後盧女先行離開,忘了帶走價值約1萬元的手機,後來回頭尋找時,庭務人員告知已被張淑晶拿走,事後聯繫張淑晶歸還,遲遲沒有下文,雙方多次碰面,張淑晶也推稱忘了帶,只好提告侵占。

張淑晶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她其實想還給盧女,盧女不拿卻來告她侵占。但檢察官表示願意代為轉交,要求張淑晶把手機帶來,張卻也都推稱忘了帶,檢察官遂認定張侵占犯行明確,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