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台中山海環線首部曲 台鐵成追線雙軌化明通車

台鐵成功追分段鐵路雙軌化完成,通車典禮明天舉行。(資料照)

台鐵成功追分段鐵路雙軌化完成,通車典禮明天舉行。(資料照)

2020/01/02 17:2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鐵明(3)日將舉行成功追分段鐵路雙軌化通車典禮,長度2.2公里的成追線是串連山線、海線鐵路的重要軌道路線,也是大台中山海環線的首部曲。為紀念成追線雙軌化通車,台鐵台中運務段明天同步發行1000套「成追線雙軌化通車紀念」套票,上午8點起於成功站發售。

台鐵說,配合前瞻計畫,中部地區繼台中鐵路高架化計畫後,連接山海線的成追線雙軌化也完成通車營運。成追線雙軌化是大台中山海環線計畫的首部曲,長度2.2公里,歷經2年多工期,去年12月完工測試完成,台鐵明天上午9點30分舉辦雙軌化通車典禮,成追線雙軌化通車後,將使運能提升,提供更密集的班次服務,讓中部地區民眾旅途更便捷。

另外,台中運務段明天同步發行1000套「成追線雙軌化通車紀念」套票,紀念套票包含成功站至追分站、追分站至成功站紀念車票各1張,以及票套1份,上午8點於成功站發售,每套售價100元,每人限購4套。

台鐵台中運務段發行成追線雙軌化通車紀念套票。(記者張菁雅翻攝)

台鐵台中運務段發行成追線雙軌化通車紀念套票。(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