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好天氣連5天!但日夜溫差大 部分地區有短暫降雨可能

今日各地氣溫。(圖擷取自氣象局)

今日各地氣溫。(圖擷取自氣象局)

2020/01/03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天氣連5天!唯日夜溫差大,北海岸、東半部有短暫降雨的可能,民眾出門應注意早晚溫差,以及備傘需求。

根據氣象局資料,今日全台普遍天氣晴朗,溫度落在17至24度之間,唯澎湖、金門多雲,另外馬祖、東沙島濕度高達80%以上,須多加留意。

另外,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今(3日)天氣受「輻射冷卻效應」及地勢因素影響,清晨氣溫依舊降得很低,但未來5天無明顯冷空氣南下,今、明兩日各地氣溫白天溫暖舒適,早晚則偏涼微冷,日夜溫差大,北海岸、東半部有短暫降雨的可能,民眾出門應注意早晚溫差,以及備傘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