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新北舉辦年終大掃除誓師 提醒民眾提前除舊布新

程大維與各區里長、志工們高呼「大家相揪來拚掃,環境舒適過好年」口號,邀請市民朋友現在就著手開始年終大掃除,除舊佈新迎新歲。(記者翁聿煌攝)

程大維與各區里長、志工們高呼「大家相揪來拚掃,環境舒適過好年」口號,邀請市民朋友現在就著手開始年終大掃除,除舊佈新迎新歲。(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03 14: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環保局鼓勵民眾提前進行年節大掃除,廢棄大型家具清運請於16日前向清潔隊預約排出廢棄家具申請,申請後由清潔隊盡速完成清運作業;17日至24日期間,清潔隊將著重於加強收運一般垃圾、稽查違規棄置及整理市容等工作;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自25日至27日(大年初一至初三)將停收3天,28日起全市恢復正常清運。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舉辦「2020年度年終大掃除誓師大會暨2019年度公廁金質獎頒獎典禮」,局長程大維帶領各區里長、志工們高呼「大家相揪來拚掃,環境舒適過好年」口號,邀請市民朋友現在就著手開始年終大掃除,除舊佈新迎新歲。

程大維說,再過3週就是農曆新年,每逢春節前夕,家家戶戶都會開始進行環境大掃除,環保局清潔隊也會因應民眾的需求加強垃圾清運工作,新北市宣布2020年終大掃除活動開跑,鼓勵民眾配合新北市清運期程,和環保局一起著手除舊佈新,提前進行居家周遭環境大掃除,幫助清潔隊分散垃圾清運量,減少隊員的工作負擔,之後就有更多時間規劃春節出遊活動,開開心心過個乾淨又舒適的新年。

環保局發言人孫忠偉說,由於農曆年前垃圾清運需求將大幅增加,廢棄大型家具清運請於16日前向清潔隊預約排出廢棄家具申請,申請後由清潔隊盡速完成清運作業;17日至24日期間,清潔隊將著重於加強收運一般垃圾、稽查違規棄置及整理市容等工作;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自25日至27日(大年初一至初三)將停收3天,28日起全市恢復正常清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