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迎春鼠來寶!來新莊彩繪燈籠、拿春聯、遊廟街

侯友宜今出席活動於燈籠題字。(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出席活動於燈籠題字。(記者周湘芸攝)

2020/01/04 13:0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2020年「歡喜迎春鼠來寶」系列活動即日起展開,今天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舉辦「千人彩繪‧創意燈籠」活動,由500多位民眾一同彩繪燈籠,並邀請市長侯友宜到場題字,緊接1月17日至18日還有「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以大師墨寶為居家佈置添喜氣,年後2月8日還有「佳節樂活遊廟街」邀請民眾一同踩街慶團圓。

「千人彩繪‧創意燈籠」今天上午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及10個市民活動中心展開序幕,不僅邀請多位藝術名家彩繪燈籠創作,還免費提供素面燈籠讓民眾共襄盛舉。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前廣場另有「紅包袋DIY」及「年畫拓印」攤位,讓民眾親手製作紅包袋及年曆。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每年都在進步,感謝民意代表跟民眾的支持,尤其這幾年於大建設期間,不管是軌道建設、都市更新還是城市翻轉,都要大破大立去執行。

另外,新莊區公所1月17至18日上午10點至12點分別於區公所及福營行政大樓6樓辦理「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18日於福營行政大樓6樓尚有「逗陣創意來弄獅」活動,讓親子一同創作舞獅面具。元宵踩街活動2月8日晚上7點在新莊廟街熱鬧登場,包含碧江公園轟炮臺、文昌祠猜燈謎、慈祐宮鑽燈腳和武聖廟過平安橋等。

侯友宜今與500多位民眾一同彩繪燈籠。(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與500多位民眾一同彩繪燈籠。(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