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誇張!潮州春節市集 近3千人登記搶336攤位

排隊登記人潮爆滿。(圖由潮州鎮公所提供)

排隊登記人潮爆滿。(圖由潮州鎮公所提供)

2020/01/07 16:2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春節市集攤位超搶手,繼上月底進行特區攤位開標作業,開出史上最高逾20萬元的單一攤位得標價後,今天(7日)開放一般攤位的登記,數量僅336攤,競竟吸引近3千人登記,比去年還多,15日抽籤。

湖州鎮公所統計,潮州春節市集分成「特區攤位」、「一般攤位」,明年特區攤位從今年67個增加為85個、一般攤位有336個,總共有421個攤位。

一般攤位每個4000元,今天上午9點起辦理登記,其中潮州籍鄉親有112個權利保障攤位數,非潮州籍的有224個權利攤位,結果有人怕登記人潮太多,昨晚(6日)就來現場排隊,到了今天上午9點,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簡直把運動公園體育館包圍了。

鎮公所初步統計,有近3千人登記,比去年2400人多,加上今年一般區攤位數比去年少,中籤率可能再創新低。本月15日上午9點將在運動公園體育館進行抽籤。

2020年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1月24日(除夕)至1月27日(初三)共4天,地點將把清水南路、華興路、愛河路、民生等路段劃設為行人徒步區,24小時營業。去年吸引約28萬人潮。

排隊登記人潮看不到盡頭。(圖由潮州鎮公所提供)

排隊登記人潮看不到盡頭。(圖由潮州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