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連假 苗栗市、頭份市路邊停車暫停收費

苗栗市、頭份市公所公告春節期間汽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日期。(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頭份市公所公告春節期間汽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日期。(記者彭健禮攝)

2020/01/09 20:2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頭份市公所為方便春節返鄉民眾團圓歡聚、訪友逛街及旅遊,苗栗市、頭份市將分別於24日到29日(除夕到初五)、25日到28日(初一到初四),汽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

苗栗市、頭份市是苗栗縣兩個實施汽車路邊停車收費的地區,2市收費標準都是每半小時10元;不過,2市公所為方便春節返鄉民眾團圓歡聚、訪友逛街及旅遊,已公告春節暫停收費日期。

苗栗市轄內各路邊及停一路外收費停車格於24日至29日(除夕至初五)暫停收費,23日雖為調整放假日,仍按各路段公告牌面照常收費;頭份市轄內路邊停車收費路段則於25日至28日(初一至初四)暫停收費,其餘時間照常收費。

苗栗、頭份市公所籲請鄉親在連續假期期間,雖然路邊停車並無收費,但仍請依序停車,以維護交通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