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遊雲林地方文化館 集章抽福袋幸運滿滿

春遊雲林,深度體驗雲林在地故事。(記者林國賢攝)

春遊雲林,深度體驗雲林在地故事。(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12 12:5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迎接春節假期,雲林縣政府規劃「雲林縣地方文化館節」,12項地方學特展及120場次活動,有小朋友最喜歡的DIY體驗,還有應景的集章抽福袋、新春刮刮樂遊戲,讓春遊雲林,幸運滿滿。

縣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雲林不只好玩,還可以玩得很有深度,全縣18座地方文化館攜手合作舉辦的「雲林縣地方文化館節」,從地方知識學的角度出發舉辦特色展覽與體驗活動,以「人.情.事.故-館來說故事」為主題,透過多元有趣的方式,讓大家都來學習、瞭解雲林的故事。

陳璧君表示,為配合濃濃年節氣氛,縣府特別祭出集章抽福袋與新春刮刮樂活動,春節期間到雲林14處地方文化館參加集章活動,只要集滿5個館舍戳章並交給各館舍的服務台,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限量50份的雲林文創福袋。

另春節期間各地方文化館每日限量發送100張刮刮卡,刮中即可獲得地方文化館文創小商品。各項遊程及新春活動詳細資訊請洽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官網

雲林縣政府邀請民眾春遊雲林,集章抽福袋。(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政府邀請民眾春遊雲林,集章抽福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