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基隆金鼠年紅包與春聯今亮相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親自揮毫,公布金鼠年的市府春聯「瑞風亨祥」。(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親自揮毫,公布金鼠年的市府春聯「瑞風亨祥」。(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13 20:0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印製春聯,每年都煞費苦心,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公布今年的春聯「瑞風亨祥」,並表示希望祥瑞的風,吹進每戶市民家中,每個人都吉祥福氣、圓滿平安。

林右昌入主市府後,每年印製春聯都別出心裁,依序是第一年(羊年)「基地昌隆」、第二年(猴年)「盛發萬年」、第三年(雞年)「福佑利豐」、第四年(狗年)「喜臨旺來」、第五年(豬年)「富泰康寧」,今年則是「瑞風亨祥」。

他說,今年春聯選字「瑞風亨祥」,寓意希望祥瑞的風,吹進每戶市民家中,每個人都吉祥福氣、圓滿平安。而限量的1元金鼠紅包,裡頭寫下感謝大家過去5年,做市府團隊堅實的後盾,2020期許與大家喜迎基隆豐收年,看見蛻變港都。

林右昌表示,15萬4千多份的「瑞風亨祥」春聯,將透過各區公所發送;至於5萬份1元紅包,林右昌將於走訪各大市場及活動時,親自送給市民,祝大家幸福平安過好年。想獲得市長發送的紅包,可留意下列時間地點:1月15日凌晨4時30分崁仔頂魚市場、清晨6時30分果菜市場、上午8時30分安樂市場;1月19日上午10時仁愛市場;1月21日上午9時30分七堵市場;1月22日上午8時30分成功市場、10時信義市場。

基隆市政府今公布金鼠年1元紅包,共準備5萬個,近日將開始發放。(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政府今公布金鼠年1元紅包,共準備5萬個,近日將開始發放。(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