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一中商圈新年市集大手筆 天天抽55吋電視

一中商圈管委會主委陳信志(左3)表示,新年市集期間,將天天抽55吋電視。(記者張菁雅攝)

一中商圈管委會主委陳信志(左3)表示,新年市集期間,將天天抽55吋電視。(記者張菁雅攝)

2020/01/14 15:2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鎖定學生族群,台中市一中商圈選在學測之後,於1月19日至2月2日舉辦「2020愛鼠一中,新年市集」,活動期間15天,天天送出55吋液晶電視;另外,為吸引外縣市民眾來逛街,持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票根,可至服務台兌換100元消費券。

一中商圈主要消費族群是學生,而大學學測將在17、18日舉行,因此,今年一中新年市集較晚登場,選在學測結束後隔天開幕,檔期橫跨春節連假,讓學生拿到紅包後可以開心逛街。

一中商圈管委會主委陳信志表示,開幕當天下午,除了有獨立樂團演出、200份薯條1元瘋狂賣,還將在水利大樓前廣場發送888個紅包,活動期間至會員店家消費滿100元即送摸彩券,每天抽出1台55吋液晶電視,總共送出15台,這是今年才有的大手筆促銷;而為了鼓勵外縣市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一中街,民眾持台鐵、高鐵等票根,可至服務台兌換100元消費券,限量1500份。

陳信志指出,一中商圈與中友百貨、益民一中商圈構成黃金三角地帶,周邊涵蓋超過2000家以上店家,每逢假日廣街人潮單日逾10萬人次,挾著既有商圈優勢,

期盼15天的活動能吸引300萬人次,創造上億元營業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