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要開工了》統整捷運族常見「瞎」事 你絕不可能沒遇過!

這些辛酸我都懂!比「人擠人」更煩的狀況,竟然是...(影音製圖)

這些辛酸我都懂!比「人擠人」更煩的狀況,竟然是...(影音製圖)

2020/01/27 13: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過年快要結束,馬上就要開工,心情總是覺得超煩躁!尤其是想到上下班時間,捷運內湧入滿滿的通勤人潮,最容易遇到各種荒謬的狀況,讓人忍不住大翻白眼,到底哪一種行為,最讓捷運通勤族們受不了,在受訪時瘋狂大吐苦水呢?

這次深夜團隊就要告訴你,在捷運內,公認比「人擠人」更難忍受的狀況有哪些?另外,在一般人身上常見的某個小習慣,竟然是最常惹怒人的行為!甚至還有民眾分享,在捷運內遇到「癡漢」的親身經驗,聽完讓人忍不住握拳。

趁著開工前,快來點開影片,看更多捷運上發生的誇張事蹟,看完也記得新的一年,不要不小心成為讓人森77的通勤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