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潘孟安夜奔百里抵恆春 只為慰問春節協勤警力

潘孟安夜奔百里抵恆春,只為慰問春節協勤警力。(記者蔡宗憲攝)

潘孟安夜奔百里抵恆春,只為慰問春節協勤警力。(記者蔡宗憲攝)

2020/01/16 23:2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每年農曆春節前「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方都會結合當地大量協勤民力,並同步在夜間集結宣示展開,恆春警分局轄區因為距離屏縣府百公里,縣長多年來少有機會南下,潘孟安今晚特別南下恆春慰問,讓協勤民力們相當開心。

潘孟安表示,恆春半島春節遊客眾多,繁重治安交通工作都依賴龐大民間力量協助,多年來因為各分局同步在夜間展開,兼顧慰問多個分局情況下,時間上難以趕到恆春分局,今年特別只安排到恆春,希望慰勞辛苦的協勤志工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