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迎新春 苑裡將辦花海活動迎賓

迎新春,苑裡鎮將舉辦花海活動迎賓,圖為去年花海美景。(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迎新春,苑裡鎮將舉辦花海活動迎賓,圖為去年花海美景。(資料照,記者蔡政珉攝)

2020/01/17 19:4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公所花海活動,在二期稻收割後的稻田撒下許多波斯菊、向日葵種子,長成一片美麗花海,預計1月底至2月農曆春節間可盛開。另外,苑裡鎮公所週日將舉辦拔蘿蔔活動,歡迎民眾參與添好采頭。

苑裡鎮公所指出,鎮上許多稻田都會利用休耕期間種植不少美麗花海,為了吸引更多遊客造訪,以及年節走春迎喜氣,希望大家在苑裡留下更多美麗印象。

苑裡鎮公所於苑裡山腳外環(高鐵橋下)、錦山公園交會處、苑裡火車站後方、中正國小旁等農地撒下種子,共計13公頃,希望盛開的花海能於假期吸引遊客到訪。作物種類則包括大波斯菊、黃波斯菊、萬壽菊與向日葵等,期盼花海盛開時,能呈現「數大便是美」的景致。

另外,苑裡鎮公所將於19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半,在中正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拔蘿蔔活動,更準備電視機、洗衣機、氣炸鍋與腳踏車等供民眾抽獎,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