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大掃除 各縣市清潔隊收運垃圾時間一覽

春節將至,家家戶戶大掃除。(資料照)

春節將至,家家戶戶大掃除。(資料照)

2020/01/18 16:35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在家大掃除,但不清楚清潔隊清運垃圾時間,環保署彙整了各縣市清潔隊清運時間,大部分縣市除一到初三停收垃圾,民眾可上網查詢。

環保署建議,大掃除時也要檢查耗電物品,譬如玩具或手電筒電池無法使用時,可取下裝配到其他較低耗電的電子產品,如鬧鐘及遙控器,善加利用能源。電池電力耗用完畢時,也要取出做好妥善回收;另外,更換新燈管或燈泡時,取下廢燈管或燈泡放入原新品之紙製保護套中避免破損,廢燈管(泡)可交由清潔隊資源回收車、販賣店家或回收商回收。

各縣市環保機關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時間查詢網址─環保署清靜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