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屏東垃圾爆量收運至深夜 民眾抱怨不已

垃圾車大排長龍,等著卸運垃圾。(記者葉永騫翻攝)

垃圾車大排長龍,等著卸運垃圾。(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1/20 23:4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春節將至,家家戶戶大清掃、垃圾量暴增,使得屏東縣崁頂焚化廠超出負荷,垃圾車清運到深夜,民眾抱怨不已。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這起事件對屏東市影響最大,已採取緊急措施處理,除了向民眾致歉,也將向縣長潘孟安反映,研商解決方法。

林恊松指出,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大清掃、垃圾量增加1倍以上,垃圾車在收運垃圾後即送往屏北轉運站及崁頂焚化廠處理,今晚卻發生2處收運垃圾不及,全縣鄉鎮市公所垃圾車大排長龍、等著卸運垃圾,致使垃圾車無法準點返回原路線到民眾家中收運垃圾,屏東市平均延誤超過1個小時,民眾抱怨不已。

林恊松說,發生這種事件,他和清潔人員研商後已啟用緊急應變措施,必要時先將垃圾集中堆置後,再慢慢清運到焚化廠,以解決燃眉之急,明天將向縣長潘孟安反映,研商解決之道,以免在春節期間引發垃圾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