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櫻花開了! 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走春還可摸彩

東勢林場山櫻花盛開,春節走春賞花正是時候。(東勢林場提供)

東勢林場山櫻花盛開,春節走春賞花正是時候。(東勢林場提供)

2020/01/21 16: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東勢林場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綻放!春節上山走春賞花,賞心悅目又健康。東勢林場配合春節到來,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鼠光乍現賞櫻趣」活動,除了定時導覽及鳴放竹筒炮,遊客還可參加遊戲闖關摸彩。

東勢林場滿山奼紫嫣紅的山櫻花,相當明豔動人,預計春節期間將滿開,有單瓣山櫻花,還有重瓣的八重櫻、富士櫻、吉野櫻等,甚至滿園純白的李花也陸續開放,紅白相間,十分美麗。

東勢林場配合春節到來,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鼠光乍現賞櫻趣」活動,每天上午8點半在場內的土地公廟舉行「竹報平安迎新春」鳴放竹筒炮活動;10點則有定時解說,民眾憑門票還可免費參加闖關活動及摸彩。

除了東勢林場,東勢林管處轄下的大雪山35K收費站、43K遊客服務中心周邊,山櫻花也盛開,讓人感受到春天鳥語花香、生機蓬勃的氣息。

大雪山位於台中市和平區,是知名的賞鳥景點,上山除了欣賞櫻花及野生鳥類,如水墨畫般的美麗雲海也是大雪山的一大特色,在43K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民眾不必爬山爬的氣喘噓噓,輕輕鬆鬆就能欣賞到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綻放。(東勢林管處提供)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櫻花綻放。(東勢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