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領完年終「眼皮一直跳」 新北上班族買刮刮樂連中10萬、300萬!

台灣彩券今年初推出3波「新春刮刮樂」產品,上市幾週內全台各地已有多人中大獎。(記者巫其倫攝)

台灣彩券今年初推出3波「新春刮刮樂」產品,上市幾週內全台各地已有多人中大獎。(記者巫其倫攝)

2020/01/22 16:13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灣彩券今年初推出三波「新春刮刮樂」產品,上市幾週內全台各地已有多人中大獎,台彩今天分享中獎人故事,1名新北市新莊區的50多歲上班族,日前領完年終便去買刮刮樂試手氣,起初先幸運刮中10萬元,過幾天又買了30張刮刮樂試手氣,沒想到再度刮出頭獎300萬元。

台彩透露,該男日前領到年終獎金後,便到新莊「穩發彩券行」買了1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當場中了10萬元獎金,該男當下表示,「難怪我那幾天感覺眼皮一直跳,想不到真是好兆頭!」

事後該男又到同家投注站買刮刮樂,看到店內的電視正在播放陳美鳳代言的廣告,畫面中有許多鈔票從天而降,感覺就像是刮刮樂「紅包一把抓」的票面設計,於是決定1次購買30張「紅包一把抓」,在刮第10張時,竟又刮出頭獎300萬元,直呼「簡直不敢相信」。

除了連續刮到大獎的上班族外,台彩透露,新北市蘆洲區也有1對30幾歲的情侶,日前下班經過蘆洲「贈財商店」,由於兩人是常客,決定各自買1張刮刮樂試手氣,男友先刮出500元後,兩人決定趁勝追擊,再買1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幸運刮中100萬。

兩人表示,已交往4年、感情穩定,目前正在規劃未來,這筆獎金會交由女友安排,也規劃作為結婚基金。「贈財商店」店員則回憶道,兩人刮出大獎前幾天,有2隻前所未見的大型鳳蝶飛進店內,看來蝴蝶果真是「福疊」的好預兆,希望接下來客人也能多多中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