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東縣府貼心 樹林至台東間台鐵返鄉列車開動囉!

搭乘返鄉專車返鄉團聚,台東鄉親好開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搭乘返鄉專車返鄉團聚,台東鄉親好開心。(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1/23 12:2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因應春節連假,及便利旅外鄉親返鄉團聚,台東縣政府比照往年,向台鐵局爭取樹林至台東間往返各3列次返鄉及返工專車。返鄉專車昨日傍晚開出第一列次6178專車,縣府送上精美紅包袋,添增年節喜氣,搭乘鄉親感謝溫馨安排。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江慧卿處長表示,之次爭取樹林至台東返鄉及返工專車各3列次,預計提供約2200席座位,自開放專車售票迄今,達9成5以上的創新高售票率,返鄉專車昨日傍晚開出第一列次,第二及第三列次6174、6176專車也將於今日開出。

交觀處指出,只要民眾身分證字號開頭是V,或是戶籍設在台東縣的鄉親均可購票,憑車票搭專車;另考量佳節團圓需求,這次返鄉專車將開放符合前述資格台東鄉親的直系血親及配偶(非身分證字號開頭V或戶籍設於台東縣者)可共同乘車。

另外,返工列車,將於28日開出第一列次6177專車,以及29日開出第二列次6177及第三列次6179專車,專車發車時刻表皆印製在車票背面,提醒鄉搭車時攜帶身分證明文件以備查驗,如果有退票的需求,儘速至櫃台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