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小英總統初三朝天宮發福袋 賴清德初二虎尾發紅包

2020「攜手同心,臺灣前進」福袋。(資料照)

2020「攜手同心,臺灣前進」福袋。(資料照)

2020/01/23 14:4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連任成功的總統蔡英文將於大年初三到北港鎮朝天宮發福袋,準副總統賴清德也訂於初二到虎尾鎮天后宮參香祈福並發放一元福袋,與民眾喜迎金鼠年。

小英總統1月27日下午2點半到3點10分將於朝天宮祈福,並發放由她及副總統陳建仁署名的2020年「攜手同心,臺灣前進」福袋。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則於26日上午10點5分到虎尾鎮天后宮參香祈福並發放一元福袋。

今年是金鼠年,總統大蔡英文福袋以錢鼠豐收的概念,年度意象為「攜手同心、台灣前進」。

金鼠年「攜手同心,臺灣前進」福袋。(資料照)

金鼠年「攜手同心,臺灣前進」福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