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今天回家吃團圓飯!國道大致順暢 可能壅塞路段有5處

今天是除夕,也是異鄉遊子返家吃團圓飯的日子,截至上午11時,國道南向各路段大致順暢。(資料照)

今天是除夕,也是異鄉遊子返家吃團圓飯的日子,截至上午11時,國道南向各路段大致順暢。(資料照)

2020/01/24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除夕,也是異鄉遊子返家吃團圓飯的日子,高公局預估全日交通量為90百萬車公里,與平日87萬車公里相近,其中南向可達52百萬車公里,相當於平日的1.1倍。截至上午11時,各路段大致順暢。

根據高公局路況數據顯示,多路段時數位於80公里以上,不過,國道1號湖口至湖口服務區南向路段,時速未達40公里。

高公局也預估,今日重點壅塞路段包括南向國1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楊梅─新竹系統、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國3上午9時至下午13時三鶯─關西、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快官─霧峰;國5上午8時至16時南港系統─坪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