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龜吼漁港過年玩很大 玩遊戲送百元折價券

冬天的萬里蟹肉質細膩,是過年吃海鮮的首選,各式烹調方法都讓人百吃不厭。(記者俞肇福翻攝)

冬天的萬里蟹肉質細膩,是過年吃海鮮的首選,各式烹調方法都讓人百吃不厭。(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1/25 17:49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金鼠年迎新春,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漁夫市集歡慶新年,加碼舉辦開春賀歲贈紅包活動,今天起到大年初五(1月29日) 每日提供20份百元紅包折價券,只要到市集管理室玩遊戲,贏了就可以拿到百元紅包折價券,讓遊客不僅玩得開心、買得安心、吃得更是溫馨,龜吼漁夫市集陪遊客一起啖海鮮、賞美景、迎新春。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場內多數攤商由在地船家進港後直營開店販售,各種魚蝦貝類蟹類種類眾多,保證質優味鮮,價格實惠。春節期間主打蟹黃細稠香綿、肉質纖幼細緻、湯汁鮮美回甘的「萬里蟹」,以及口感Q彈、充滿濃郁海味的「貢寮鮑」,另外也提供白鯧、透抽、大蝦、石斑等各式魚貨,每種魚貨入菜都象徵吉祥之意,吃魚意味「年年有餘」;吃蟹則代表今年可以「八方招財、縱橫天下」的意義,歡迎民眾來龜吼漁夫市集啖海鮮討吉利。

龜吼漁夫市集營業時間,初一後即恢復正常營業,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半到下午5點半,今年為了與民眾一起歡慶新年,更加碼舉辦「開春賀歲贈紅包」活動,初一到初五市集管理室進行比大小遊戲,只要民眾抽到的牌數字比管理員大就可領取百元紅包折價券1張,每日限量20份,每人限領1次,只要在市集消費滿1000元,現場就能折抵100元,讓民眾開心享用當地最優質的海產。

龜吼漁夫市集內僅提供小客車停車,共37個停車位,另外在漁澳路上有「龜吼停車場」,共有81個小客車位,計次收費只要50元,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龜吼漁夫市集;而鄰近的石角海邊,還有一處聯外道路已開通之停車秘境「龜吼石角海濱停車場」,共有80個免費小客車位,民眾駕車從台2線右轉進龜吼石角路後,在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即可抵達,沿著海灘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約5分鐘,還可欣賞沿路沙灘美景,一舉兩得。

新北市貢寮鮑味道濃郁,漁民養殖的貢寮鮑經過檢驗,食品安全有保障。(記者俞肇福翻攝)

新北市貢寮鮑味道濃郁,漁民養殖的貢寮鮑經過檢驗,食品安全有保障。(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